緣起

『一切從基礎開始』

民國七十三年十月,幾位熱愛營建工程,建築美學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為了發展相關的事業,一同創立了惠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惠光在成立的同時即取得政府甲級綜合營造的資格,主要服務業務為承攬土木、建築、水利等工程,其中在基礎工程部份的承造更是當時業界的翹楚。

 

經營理念

『全力以赴、追求完美』

惠光營造在經過各樣大小工程的歷練,日漸茁壯並且也有不少的代表佳作,除了力求最新、安全的工法,惠光營造為了提升營造服務品質早於民國八十八年便獲得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意味有能力穩定地提供滿足顧客和適用的法律法規要求的產品,有效地運作體系可以使企業不斷改進,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增強業主滿意度。

 

展望

建築營造業是個對社會、對家庭負責任的產業,惠光營造在 董事長的領導下,本著『實實在在』的處事態度,『全力以赴、追求完美』的精神,在專業領域中不斷地自我要求與提升,將每位業主夢想的平面建築藍圖,建造成一座座完美的建築,進而提供社會、家庭一個優質的建物。

 

工程管理

安衛管理:惠光營造自創立以來就非常重視工地安全,要求員工在『全力以赴、追求完美』的同時也追求『零事故、零災害』的工作目標,並徹底實行工地安全管理,一切以安全為第一優先,確實降低工區事故發生。


品質管理:針對工程品質方面,也要求工地落實管理對包商在施工與品質控制等各方面達到各項要求規範,更配合『ISO國際品保認證』執行內部品質的各項稽核以確保安衛品質管理政策能確實執行。